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男士内衣店——五万元开个特色男士内衣店!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男士内衣店——五万元开个特色男士内衣店

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都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服装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而国外不少厂商则瞄准我国市场这一盲区,大力抢占市场。他们通过调查,认为现代男性承受的压力更大,再加上男性购物心理的原因,他们进商场时目标明确,不愿意浪费大量的时间寻找想要购买的物品。因此,为男性开辟集中便捷的专门场所已为不少商场所采纳,这从不少城市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火爆可见一斑。

投资技巧

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首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加盟连锁店或自己开店都可选择。

开男士内衣店选择品牌很关键。目前受国内男士欢迎的男士内衣主要有两类。一种是日常型的,特点是舒适、素雅、含蓄,以纯棉面料为主。另一类是造型夸张的情趣内衣,包括家居、运动、前卫等系列,国外以英国的Forbidden和台湾的Looksee等品牌,国内的宜而爽、三枪等大众品牌比较受欢迎。

男士内衣店的主要消费者是年轻男士,但中年人也不少。另外,女士也占总客源的很大比例。此外店员最好以男性为主,男性顾客会感觉和他们交流更为方便一些。

店铺选址

因为针对目标顾客的特定性,男士内衣店选址要点是:闹中取静,交通便捷。虽然“人气”很重要,并不一定要选择人流量特别多的主干道,太“旺”的地段反而不利于吸引顾客进门,但交通一定要便利。店面最好选择在比较成熟的商圈内,周围的年轻人相对较多的社区和公寓。面积在15—25平方米就可,不需太大。地址要能描述明确,容易让顾客找到。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内衣店   男士内衣店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悠寒
点击:
发布日期:2009-12-0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男士内衣店——五万元开个特色男士内衣店》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