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邓文迪--世界传媒巨头默多克背后女人的创业史!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邓文迪--世界传媒巨头默多克背后女人的创业史

邓文迪
屋子里有些凌乱,到处是孩子的衣服和玩具。一个黄头发、大眼睛的小女孩正在地上捏一只蝉玩,另一个小女孩奔跑着喊道:“妈妈,我要吃饺子”。这是邓文迪在北京“临时的家”——东方君悦酒店内两套豪华客房。

男主人默多克,去南亚拜访印度总统和甘地夫人了。女主人邓文迪穿一身T 恤、牛仔裤,头发随便挽在脑后。她高挑清瘦,爱笑,语速很快:“你好,我是Wendi”。

邓文迪这天早上5 点就起床了。“我去跑步房健身了,顺便等你们来。”8 月初,邓文迪全家早早来到北京,“因为要来看奥运会,而且我和Rupert(默多克)也各自有些工作要做。”接受采访被视为其中的一环。她对细节很认真:“你们专程带来了拍摄服装?那我们一起好好挑选一下。”

当看见Alberta Ferretti 黑色小礼服时,邓文迪如同小女生一样雀跃后快速地决定:“这件我很喜欢,Alberta 是我的好朋友,经常在美国要我试穿她的新衣服。”然后,她望了一眼记者带来的服装师:“你觉得呢?帮我参谋吧?”

每年夏天,邓文迪都会与默多克一起参加纽约投资银行家赫布·艾伦在爱达荷州阳光谷(Sun Valley)召集的年度媒体会议。这样一个传媒巨头及其家人、孩子的私人聚会,通常是以山脚下的家庭式烧烤晚餐作为开场。来聚会的人包括比尔·盖茨、沃伦·巴菲特、杨致远以及Google 的拉里·佩奇、维亚康姆的CEO 菲利普·多曼等等。常年出席时尚慈善活动的邓文迪,更是深谙Christian Lacroix 等各款订制礼服的妙处。“Wendi 是一个很真实、诚恳的人,虽然她的生活就意味着财富、权势和时尚,但她不会给你一点高高在上的感觉”, 邓文迪的闺中蜜友、前名模李昕说:“她很干脆直爽。”

在采访拍摄现场,邓文迪主动地说:“对不起,我不是模特所以可能会紧张”。服装师带来的服装中,她只挑中一件,不得不打开自己的大衣柜。不过,她还是几次感谢服装师:“把我打扮得这么漂亮。”摄影组工作人员胡议尹这样评价邓文迪:“她年轻热情,而且相当有趣。”妮可·基德曼第一次见到邓文迪时,也说过这样的话。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邓文迪   默多克  
来源:外滩画报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1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邓文迪--世界传媒巨头默多克背后女人的创业史》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