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松江分基金会揭牌!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松江分基金会揭牌

  3月11日,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松江分基金会在大学城管委会正式揭牌。

    松江大学园区管委会专职常务副主任、松江分基金会理事长皮耐安,市基金会秘书长张德旺,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委主任杨怀志等出席了活动。松江分基金会自建立以来,得到了区委区府的高度重视和市基金会的热情帮助,作为上海市第9个科技创业分基金会,松江分基金会由区政府和市基金会共同出资1000万元成立,是迄今全市唯一一个有政府背景的区域性基金会。松江基金会面向大学城内7所高校所有在校学生,自去年9月底投入运作以来,已累计接受116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咨询,接待人次250多人,交流评议了32个项目,从中选送了25个项目,提交专家组评审,通过了13个项目。

    去年底,来自东华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等4所高校的8个项目通过第一批评审,经过了反复协商,首批组建成立了6家学生公司。揭牌仪式上,首批入住大学城创业服务中心的6家大学生创业公司分别与松江文化创意园有限公司签订了入园协议。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基金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3-1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松江分基金会揭牌》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