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万圣节搞怪赚大钱:交友网站借鬼赚钱!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万圣节搞怪赚大钱:交友网站借鬼赚钱

交友网站搞大型派对,饰物商店卖恐怖玩具

万圣节是西方的“鬼节”,但在中国,不仅成了玩具商卖面具的旺季,还成了交友网站、单身男女“发展感情”的好日子。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日,某知名交友网站已经提前搞了场万圣节主题晚会。

交友网站借“鬼”赚钱

万圣节晚会,当然要搞鬼作怪,所以,26日晚聚集在晚会现场的三百多名单身男女没有一个是人模人样的,有人将黄色文胸、红色裤衩外穿扮“鬼域超人”,有人则作牛魔王、铁扇公主扮相……中外文化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了个交流。

“没有所谓,派对最重要开心。”这是参加派对的男士阿轻和女士伍小姐共同的看法。不过,伍小姐希望派对的元素更多一些,更刺激一些。

举办活动的交友网站总监程先生说,他们每隔两个星期就会搞一次派对,主办方会准备一些道具。这种活动每人入场收费100元,300人的规模,组织者还是可以赚一把的。

恐怖玩具年年出新

市民如果要扮鬼扮马,一定都会想到海珠广场,聚集在这里的饰物商店,最近都挂满了骷髅头和龇牙咧嘴的面具,有的面具用手一按还会有“鲜血”喷射……“喷血这种可是畅销货,一般来说,7元左右的面具最多人买。”店员说。

记者顺手拿起一只“断脚”,外观和手感都非常逼真,足以将人吓出一身冷汗,“这是今年的新款,很受欢迎。”店员如此介绍。

家长不妨同享“鬼节”

在环市中路中学门前,十几个小学生正热烈地争论万圣节到底是哪一天,有的还将万圣节和圣诞节混为一谈。其实,对于小朋友来说,只要好玩,是万圣节还是圣诞节都无所谓。

西关培英中学高二级教政治的关老师说:“2006年高考一模的试卷就曾有‘对于过西方节日,中国学生如何对待’的议题。”作为一个六年级男孩的妈妈,关老师对西方节日抱着接受的态度,她认为只要传统不丢,接受新事物是好事,家长不妨和孩子一起享受这个过程。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万圣节   交友网站   万圣节商机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圣哲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3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万圣节搞怪赚大钱:交友网站借鬼赚钱》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