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四川广安市出台优惠政策鼓励返乡农民工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四川广安市出台优惠政策鼓励返乡农民工创业

近日,广安市出台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和支持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引导他们参与家乡建设。返乡农民工创业,可享受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创业优惠和免收工商管理费、登记费、证照类等行政事业性收费的优惠政策,可获得5万元以内两年期小额担保贷款扶持。返乡农民工参加政府组织的各类培训,经考核合格的,可享受职业培训补贴、鉴定补贴。

农民工就业服务组织和劳务介绍人,成功为返乡农民工介绍就业岗位的,可享受一定职业介绍补贴。置换出来的集体建设用地,若优先用于农民工返乡创业,可减半收取集体非农用地规费。凡用人单位招用返乡农民工,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的,可享受社保补贴、岗位补贴、贷款贴息。

引导和鼓励返乡农民工通过转包、互换、转让、租赁、股份合作等方式,创办特色效益农业基地,开展土地规模经营,开创现代农业新路,鼓励返乡人员兴办农业经济实体。鼓励引导返乡农民工从事农产品运销业,对运输鲜活农产品的返乡农民工,同等享受“绿色通道”政策,免收过路过桥费并优先放行。支持返乡农民工兴办农产品加工企业,在证照办理、市场信息、税费减免等各方面一律大开绿灯,提供优质服务。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四川创业   广安创业   农民工返乡创业   创业优惠政策  
来源:广安市府
作者:广安市府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2-0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四川广安市出台优惠政策鼓励返乡农民工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