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中专生创业优惠政策!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中专生创业优惠政策

上饶罗先生:我是今年毕业的中专生,一时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想请问一下,对于我们这些中专生创业,有哪些帮助和优惠政策?

记者跑腿:21日,记者从上饶县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了解到,为促进大中专毕业生自主创业,上饶县采取了以下优惠政策及扶持措施:一是小额贷款扶持,对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的大中专毕业生,符合条件者,可提供5万元以内的小额贴息贷款;二是免费创业培训,凡具有上饶县户籍,有培训需求、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大中专\(技\)校毕业生,均可享受免费创业培训。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创业优惠政策  
来源:信息日报
作者:王敏君
点击:
发布日期:2010-11-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中专生创业优惠政策》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