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创业优惠政策不断 新机遇须谨慎把握!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创业优惠政策不断 新机遇须谨慎把握

最近,从中央到地方密集出台了各项鼓励创业的优惠政策,对未能成功就业的人和有着创业梦想的人来说,经济、政策上的各项支持正是他们可以搭乘的自主创业的东风。

希望优惠政策助燃的创业热情不会被很快吹灭。因为创业者在项目选择、资金筹措等方面将面临许多现实困境。首先,现有的就业创业政策并不完善,事实上,无数有理想的青年对已有的政策并不十分了解,甚至不知道创办企业的基本手续。其次,创业服务有欠缺。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创业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寻找哪些帮助,许多创业新手也无从知晓。此时,创业者往往将责任推给政府,从目前来看,政府和社会在提供创业信息和创业指导、整合社会资源为青年创业服务等方面做得的确不够细致,相应的服务机构也不够健全。再者,“资金瓶颈”也在“卡”人。一方面,普通企业取得政府资金的支持难度较大,另一方面,如果没有财产抵押和担保,青年创业者很难从银行获取贷款。

创业不是难就业的后路。目前的创业鼓励政策是可被借力的东风,却不是创业“保证书”。在金融危机下点燃的创业梦想将实现得更为有价值。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创业优惠政策  
来源:新京报
作者:新京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2-1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创业优惠政策不断 新机遇须谨慎把握》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