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重庆长寿区农民工创业可走“绿色通道”!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重庆长寿区农民工创业可走“绿色通道”

农民工返乡创业的渠道更加畅通了!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长寿区正着力建立返乡农民工服务机制,对返乡农民工创业进行专项帮扶。

据介绍,目前长寿区工商部门已开辟返乡农民工注册服务绿色通道,只要农民工有意愿,工商部门可指派专人、全程服务,为农民工解决"跑路难"、"办事难",实现登记注册的快速办结。

另外,返乡创业人员从事新兴行业的准入条件有所放宽,返乡创业人员可以自由选择申请从事非前置审批项目经营。返乡人员如果创办公司,可以荒山、滩涂、水域使用权、采矿权、出租车经营权等非货币方式出资。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重庆创业   农民工创业   创业绿色通道  
来源:重庆长寿网
作者:重庆长寿网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0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重庆长寿区农民工创业可走“绿色通道”》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