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郑州十位网店创业者获得郑州网络“青年文明号”!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郑州十位网店创业者获得郑州网络“青年文明号”

中广网郑州3月5日消息(记者赵飞)网上创业已经得到社会更多的认可。共青团郑州市委4日下午举行了网络“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十位在“淘宝网”上开设网络商店的年轻人获得了这一殊荣。据了解,把“青年文明号”授予网店,这在全国还是第一次。

记者了解到,截至2008年,在淘宝网上实现就业的人数为57万,青年人占到了60%以上。随着网络技术的日新月异,更多人选择了网上创业。

这十家网店的店长中有创业解决就业的大学生、有创业信念支持与病魔做斗争的女孩等,他们在网络销售方面都有着良好的信誉,其中年销售额最高的达500多万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网络创业   网络青年文明号   网店创业   郑州创业  
来源:中广网
作者:赵飞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0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郑州十位网店创业者获得郑州网络“青年文明号”》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