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传无线搜索公司宜搜完成新一轮千万美元融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传无线搜索公司宜搜完成新一轮千万美元融资

据消息人士透露,无线搜索服务提供商宜搜近日获得一笔新融资,数目为千万美元级,具体细节不详。

该人士称,宜搜此次获得的投资为千万美元级,主要由原投资方追加投资,也有新的VC进入,其他细节不详,预计该公司近期会对外公布。

宜搜相关人士称,该公司近期确有利好消息公布,但目前还不便透露相关细节。

据悉,宜搜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建有研发中心,员工规模在300人左右,主要从事无线搜索服务。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千万美元融资   宜搜   无线搜索公司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传无线搜索公司宜搜完成新一轮千万美元融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