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厦门佳科获汇丰亚洲创投三期基金1000万美元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厦门佳科获汇丰亚洲创投三期基金1000万美元投资

ChinaVentrure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汇丰亚洲创投三期基金(HSBC Asian Ventures Fund 3 Limited)日前向佳科太阳能硅(厦门)有限公司(下称佳科)投资1000万美元。

汇丰声明称,该笔资金主要是协助佳科扩大产能,进一步改进技术和降低成本。此次进行投资的汇丰亚洲创投三期基金刚于本月募集完毕,募资规模2.5亿美元,主要出资人包括汇丰控股以及汇丰私人银行的大客户等。主要投资TMT行业,单笔投资在1000万至2000万美元。

佳科主要产品为冶金提纯级硅料,主要用于直拉单晶的生产或热交换法的多晶硅锭铸造,以生产太阳能电池片。资料显示,佳科成立于2006年,目前是冶金硅提供商之一。2008年,该公司向世界上主要的太阳能电池生产商提供了约1000吨冶金硅。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厦门佳科   汇丰亚洲创投三期基金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Jane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2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厦门佳科获汇丰亚洲创投三期基金1000万美元投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