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上海英硕获得天泉投资等1000万美元首轮风险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上海英硕获得天泉投资等1000万美元首轮风险投资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上海英硕聚合物材料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英硕”)日前获得天泉投资1000万美元首轮风投,陈镇洪加入公司董事会。另据国内消息,常州民生投资亦参与主导本轮投资。英硕并被列入上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企业名录。

英硕由辛春华于2003年8月创立,为专业从事功能高分子材料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节能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已形成以建筑保温、防水、涂料三大体系为主体的产品系列。英硕通过独家技术制造生产应用于外墙外保温的高品质砂浆。公司同时还是一个建筑保温总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为客户提供外墙外保温系统的设计、施工、评价服务,作为砂浆销售的辅助业务。在上海,英硕是聚合物保温砂浆市场最主要的生产和供应商之一,并且已经迅速地向全国扩展。至今为止,公司已经在全国建立了八个生产基地和销售控股公司。

天泉投资成立于2007年11月,并于2008年7月设立上海办事处,主要针对中早期已经实现盈利的成长型企业进行第一轮机构投资,主要领域为医疗保健和药物、清洁能源、消费品/品牌和专业化服务等。天泉投资目前已为第一期种子基金募集了1.03亿美元,该基金募资目标为2亿美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上海英硕   天泉投资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Jane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2-0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上海英硕获得天泉投资等1000万美元首轮风险投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