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销售行业成功销售心理法则!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销售行业成功销售心理法则

    从事销售行业必须知道的成功销售心理法则:

    一、心态决定一切法则:

    ▲现在的销售行业,不管市场如何变化,影响业绩主要是你的

    心理想法。

    ▲决战、诀胜因子的85%:是态度。

    知识、技巧、方法只占:15%。

    ニ、诀胜边缘理论法则:

    ▲赛马比赛第一名只比第ニ名多一点点,只多一只马鼻子的距离,而奖金居然是第ニ名的16倍,难道第一名的能力是第ニ名的16倍吗?绝对不可能的,第一名只是比第二名多一点点,他的收入卻是大大的不一样,是16倍啊。

    ▲也就是顶尖的销售人员能力只是比其他人多一点点,可能只多百分之三或四,而奖金却是一般业务员的16倍以上。所以你只要每天进步一点点,提升自己能力一点点,收入将会有天渊之别。

    ▲就象刘翔如果在2004年奥运,只拿银牌回来,他有可能象现在,一年拿几千万的广告收入吗?记得只要差一点就差很多。

    ▲小明回到家他妈妈问他考试考的怎么样?他说小龙考85分,我还多他一点。她妈妈说:那你考86分喔!

    小明说:不!我考8.5分。

    三、自我价值法则:

    ▲销售人员对自己的感觉最重要,如果感觉自己是嬴家,那就真的成为嬴家。

    ▲我的老师博恩崔西老师教的方法:每天告诉自己,自我对话,我喜欢我自己,我真的喜欢我自己。我感觉非常的棒,非常有信心。

    那么你就会感觉自我价值提升。銷售工作便會信心充足满满。

    四、百分之百接受责任法则:

    ▲不喜欢收入、人、环境,就去改变,不能改善就不能怪别人,不要抱怨,当受害者。要自己负责任。

    ▲告訴自己我要负责任的。责任者往前看,受害者往後看。

    ▲因为真正帮助你迈向成功的人:

    1、带颌你的师父和同事。

    2、市场上不断刁难你,和拒绝你的客户。

    ▲成功是没有人能为你自己负责的。

    五、心理预演法则: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来源:top-sales
作者:戴汉龙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5-1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销售行业成功销售心理法则》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