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陈一舟分享创业经验 音乐响起之前找到舞伴!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陈一舟分享创业经验 音乐响起之前找到舞伴

3月25日消息(记者 肖克锋)3月25日,千橡互动总裁陈一舟在出席2009年中国互联网年度高峰会议上表示,互联网创业的关键在于对形势的提前判断,创业者必须在音乐响起之前找到自己的舞伴。

陈一舟认为,创业型公司的风险是很大的,因为互联网的市场潮流起来的周期很短,可能一个东西的兴起到衰落可能就是4、5年,所以如果你不掌握好这个潮流可能会处于一个不利的地位。

陈一舟认为,创业者最好在舞场音乐开始响起来之前赶快找到舞伴,如果音乐响起来再找就没有你什么事了,别人已经开始跳了。比如说,大部分的投资人都不喜欢雪中送炭,只喜欢锦上添花,如果等到公司缺钱的时候再融资往往会很难。

据陈一舟介绍,千橡在几年前就已经看到了经济危机来临的趋势,所以千橡很早之前就开始筹资,而且紧缩资金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陈一舟   创业经验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2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陈一舟分享创业经验 音乐响起之前找到舞伴》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