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北京九鹿鹿业梅花鹿养殖公司!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北京九鹿鹿业梅花鹿养殖公司

北京九鹿鹿业梅花鹿养殖公司(北京九漉祥云科技有限公司)—在吉林、北京、重庆地区下设三个大型梅花鹿养殖基地。在北京下设单位有梅花鹿养殖场;九鹿鹿产品专卖店;兆丰居鹿全席酒楼等。

北京市九鹿鹿业东北长白山梅花鹿养殖繁育基地是集规模化养殖及鹿深加工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新兴农业企业,常年销售优质梅花鹿、马鹿的种鹿;批发优质九鹿牌、九鹿王牌鹿肉及鹿产品;(目前九鹿、九鹿王商标已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注册备案)

公司由创业初期2001年的9头鹿发展到目前梅花鹿存栏3000余头(吉林磐石市明城鹿九鹿鹿场养殖1300头;北京市东北长白山梅花鹿养殖信息开发中心养殖500头;重庆市巴南区九鹿鑫宜居梅花鹿养殖生态园养殖400头),在吉林省磐石设立梅花鹿鹿业养殖场三个,鹿产品深加工工厂一个。

2005年,为了加快扩繁优良种群数量,建立和扩大良繁体系,使鹿的体形、毛色、茸型更趋于一致,鹿茸单产进一步提高,提高繁殖成活率和生产利用年限,公司决定北鹿南养,建立北京市东北梅花鹿养殖开发中心,聘请中国农业大学教授、高级畜牧师等多人为公司顾问。经过三年的努力,已取得了很大的收效。公司育成(一周岁)公鹿单产鲜茸均达2斤以上,六锯以上公鹿单产鲜茸均在十斤以上,母鹿繁活率达95%以上,上述指标均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几年来,我们在福建、重庆、四川、新疆、甘肃、河北、内蒙、上海、贵州、云南、浙江等扶持建立的许多家不同规模的鹿场,调拨纯种梅花鹿良种2万余头,梅花鹿成功地在各地繁衍生息,为鹿业的健康发展,鹿业品种的改良,农牧民朋友脱贫致富和国家扶贫工程作出了一定贡献,我单位从建场以来,在经营过程中“以诚为本”文明经营,遵纪守法为宗旨,现发展成为规模宏大,市级龙头企业,省、地主管部门领导多次来我场视察指导工作,受到上级领导多次表彰和奖励。

目前我公司生产的鹿深加工产品已远销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国,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业务增长势头,位居鹿产行业的先进行列。公司在吉林、北京两地总投资600多万,总占地300余亩,现有员工36人,其中炸茸师2人,技术人员2人,高级兽医师1人。年产种鹿800头、鹿茸5000公斤、鹿系列保健酒500多吨并呈逐年递增趋势。

公司以诚为本,以信为先,以服务社会为宗旨,让我们携手共创造一个全新的梅花鹿发展空间!欢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前来我公司加盟、合作共创辉煌!

联系地址:

养殖场地址:北京市通州区物质学院西300米红绿灯左转九鹿鹿业梅花鹿养殖基地

专卖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天赐良园二期5号楼212号健康产品专卖店

鹿全席餐饮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西马庄兆峰居鹿全席

CCTV-7科技苑栏目于2009年在北京九鹿鹿业基地采访视频 http://space.tv.cctv.com/video/VIDE1247485968943030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北京九鹿鹿业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7-1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北京九鹿鹿业梅花鹿养殖公司》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