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安图县83座香菇大棚 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安图县83座香菇大棚 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日前记者从安图县新合乡了解到,为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新合乡青沟子村带领200户特困、贫困村民,投资建设香菇种植基地。该基地总规模为35856平方米,预计实现年产值2088万元。

据介绍,该基地共有83座食用菌温室大棚,每座大棚能种植香菇棒2万棒。基地利用当地的资源和乡政府的政策支持,通过产业规模化、经营集约化、品质标准化的发展方式,带动香菇的产业化经营,促进香菇质量提高及产品流通。而且香菇种植劳动强度低,可有效利用农村年龄较大的闲散居民,扶持该村特困户和贫困户脱贫,改善当地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增加农民收入。

项目建成后,可有力地增强农业生产后劲及全面提高土地综合生产能力,为发展新合乡种植业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根据目前的香菇市场形势,每座大棚年利润预计达10.8万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香菇致富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12-09-1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安图县83座香菇大棚 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