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上海创业教育培训中心简介!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上海创业教育培训中心简介

上海创业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于2003年2月,是由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首家专业化创业培训机构。为失业人员,协保人员,农村富裕人员,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业主,小型私营企业负责人,大学生和在职人员进行各种类型的创业培训。

从2003年至2005年,共培训了学员4832人次,其中外来媳妇150人,业主89人,大学生班126人, ,NFTE公益创业培训86人。开业人数达150人.创造就业岗位500余人.目前尚有200余学员正在培训之中,另尚有100余学员正在开业之中。

创业教育培训中心在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领导和业务指导下,有较大的办学优势:

一.  有正确的办学理念和强烈的使命感, 我们的目标:使想创业的人成功创业;使已创业的人走向卓越!我们的使命:创业改变人生!

二.  有较早从事创业培训的资深行业专家徐本亮任校长,有一批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教师和开业指导专家担任执教并进行开业指导.

三.  有一批成功创业实训基地,可以让参加创业培训的学员进行实训.

四.  和新闻媒体有良好关系,密切合作,可为培训学员进行宣传.
 
地址:上海市常德路1344弄6号5号楼底楼
邮编:200060
咨询电话:62277917,62277918(传真)
联系人:沈老师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上海创业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未知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0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上海创业教育培训中心简介》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