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南京白下区大学生创业,可获5万元贴息贷款!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南京白下区大学生创业,可获5万元贴息贷款

昨天,记者在白下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行风评议述职会议上了解到,在白下区初始创业者,可享受一揽子优惠政策。

据介绍,优惠政策针对的是在白下区内领取个体工商执照,或在白下区创业纳税的下岗失业人员、复转军人、随军家属、大学毕业2年内的新生劳动力、失地农民、“零就业家庭”人员、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等首次自主创业人员。

对上述人员,白下区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将给予个人最高5万元贴息贷款,合伙经营最高30万元贴息贷款,贴息年限最长为1年。如果所办企业年税收增幅达10%以上,因为扩大生产经营再次贷款的,则给予50万元以内银行贷款的贴息。

此外,上述人员初始创业时,根据投资额度还可获10—100平方米经营场所租赁补助;从事养老、幼托、家政、维修、中介等社区服务业务满1年以上的,给予一次性创业奖励2000元。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南京大学生创业   创业贷款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顾雯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1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南京白下区大学生创业,可获5万元贴息贷款》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