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大学生参加“U势界”创业大赛最高可获300万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大学生参加“U势界”创业大赛最高可获300万投资

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参加创业项目大赛最高可获300万元投资额!由团省委主办的广东大学生“U势界”创业项目大赛今日日在广州大学城开幕。广东大学生“U势界”创业服务平台、广东大学生(聚晖)创业基金也同时启动。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创业基金总资金额为5000万元,将通过大学生创业大赛等方式来评选出一些优秀的项目来扶持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50万元,二等奖30万元,三等奖20万元。此外还设了一个特别奖金300万元,专门鼓励在IT技术开发、信息服务业等领域一些出色的创业项目的成立及运作。大赛还设置了多个扶持奖,每个项目给予3万元的扶持资金。基金会设立一种基金回报机制,将创业企业的利润所得回报放到基金中去,使得基金能持续发展,循环使用,并且依托创业服务平台,带动更多的企业加入到这种创业模式中来。

据了解,当前由于就业压力较大,大学生自主创业日趋火热,但却普遍存在难以找准市场定位、缺乏社会资源、营运模式不成熟的问题。举办大学生创业项目大赛的目的是为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创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管理运营能力,带动广东大学生的创业激情、用企业成熟的公司运作理念引导大学生理性创业。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广东大学生创业   U势界创业大赛   U势界   创业大赛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文远竹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1-2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大学生参加“U势界”创业大赛最高可获300万投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