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另类宠物店时尚又赚钱,百亿市场等待挖掘!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另类宠物店时尚又赚钱,百亿市场等待挖掘

异类宠物神秘的力量,诡秘的眼神,斑斓的外表,冷静之下令人热血沸腾的触感,所有的因素集合起来,令它们更加凸显主人的格调与品味!相对于传统的猫,狗,鸟等宠物来说,异宠有着其不可比拟的优势:饲养简单,饲养空间小,不需要随时的卫生打理,在某种程度上张扬了个性,更迎合了求新求异的时尚潮流。因而,异宠具有更大的优势成为都市人群的宠物伴侣!

可是在我国,另类宠物市场却刚刚起步,很多城市甚至是一片空白,数量众多的异宠爱好者根本不知道在哪里可以购买到这些奇异的宠物,而专家预测,除了猫、狗、鱼等传统宠物,中国潜在的宠物市场目前尚有150亿元人民币等待挖掘.

另类宠物店时尚又赚钱 

在年轻人眼里,另类宠物以其小巧、笨拙的形象,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从十几元一只的巴西龟,几十元的小仓鼠到几百元一条的蜥蜴,价位不等、档次也就不一样的“另类宠物”,现已成为十分流行的饲养宠物。
 
如今,选择猫、狗等宠物已显得老套,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迷上让人毛骨悚然的爬行动物,在这些登堂入室的“新贵”中就有小水蛇、大蜥蜴和变色龙。这些动物虽然外形吓人,实际上非常温驯,都是经过人工驯化的,不咬人,可以放心饲养。588创业网(www.588cy.com )消息饲养另类宠物,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潮流。

有些动物价格不菲,例如,一只龙猫要价一千,缅甸蟒、绿鬣蜥、巨蜥等都在两千元左右。不单它们自身价格贵得惊人,它们一餐吃下来也不是小数目,有的动物在几天里要吃掉几十元。虽然贵得很,但销路却不差。不仅龙猫、仓鼠等可爱的动物好卖,就连蜥蜴、蛇、蝎子蜘蛛这样又贵又吓人的动物也非常热销。

这些动物之所以会如此热销,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与众不同。现在有很多年轻人喜欢玩“酷”,就是“别人没有的我有,别人不会的我会,别人不敢的我敢”。而这些动物正是大部分人难以接受的,自然迎合了“耍酷者”的口味。另一些人养这些另类宠物是在追求征服的乐趣。另类宠物往往一开始野性十足,难以上手,但长期与人相处后会变得温顺体贴。而从“野性十足”转向“温顺体贴”的过程往往蕴涵着许多的乐趣和刺激,同时还能给人一种巨大的成就感,这是许多养另类宠物者所追求的精神境界。这些新宠流行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比较省时间和空间。这些动物中的大部分体型较小,不需要很大的活动空间;像松鼠、仓鼠、龙猫等宠物,由于体型小,不需要太多食物,一两天喂一次也就够了。而蜥蜴、蛇、龟这样的变温动物,能量消耗小,一个星期不吃食物也过得去。现在许多上班族,有钱没时间,正好适合养这样的宠物。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另类宠物店   宠物店  
来源:588创业网
作者:悠寒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0-21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另类宠物店时尚又赚钱,百亿市场等待挖掘》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