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第二届深圳青年创业项目推介会12月27日举办!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第二届深圳青年创业项目推介会12月27日举办

金融危机下创业也是一种机遇。本月27日,市劳动保障局与团市委联合举行的第二届深圳青年创业项目推介会将启动,推介会共组织招展创业项目100个。

全球性金融危机,对世界经济产生重大影响。工厂倒闭,企业裁员,公司降薪,职场人士在这种形势下该何去何从?如何抵御经济寒冬对自己“钱途”的冲击?是接受单位安排,还是自行创业做老板?危机即是机遇。12月27日,市劳动保障局下属单位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与团市委联手举办第二届青年创业项目推介会及评选青年创业之星等系列活动。

活动的目的主要是推广青年创业项目;让有志创业者了解创业项目的内容;提高青年创业者的创业积极性;有针对性地对创业者进行培训与指导,提高其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及氛围。

第二届深圳青年创业项目推介会举办时间为12月27日—28日。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服务部负责人介绍,创业项目推介会组织招展创业项目100个,其中新兴产业占40%以上,包括IT、电子商务、创意设计、文化产业、物流服务等;传统产业不多于60%,主要为加工制造、零售加盟、餐饮服务、美容美发及其他连锁经营项目。这些项目要求具备投资少(不高于人民币20万)、风险低、管理规范、产权明确等条件。

12月27日,市团市委、市劳动保障局、市科技局等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青年创业之星”评选活动。“青年创业之星”评选活动为期3个月,延续至2009年2月下旬。要求企业负责人在40岁以下。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深圳创业   创业项目推介会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张小玲
点击:
发布日期:2008-12-22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第二届深圳青年创业项目推介会12月27日举办》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