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重庆万州免费创业培训4月开课快去报名!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重庆万州免费创业培训4月开课快去报名

三峡传媒网讯 “2009年创业者免费培训计划”下个月将在万州全面启动。

就业形势严峻的当下,如果您想自己创业,可以参加政府出资的免费培训———重庆市中小企业培训中心万州分中心已经开始接受报名。培训为期5天,教材费、授课费、食宿费全免。

创业者免费培训对象今年更宽泛

受金融危机影响,沿海企业裁员导致大量务工人员返乡,加上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及再就业问题已成为当前最瞩目的社会热点。由重庆市中小企业局全额补助的创业培训就是希望通过培训提高创业技能,鼓励、引导各类人士创办企业,以创业促就业,为社会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促进中小企业的创办和发展。

据了解,此次万州片区培训名额100人,从4月17日开始,为期5天,教材费、授课费、食宿费全免。18-50岁,有志创办企业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大学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城镇失业下岗职工、复返军人等均可免费报名参加培训。

新增如何开拓市场、控制成本课程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创业培训内容除了教授创业者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如何获得金融部门支持、如何管理企业、国家对创业者的扶持政策,以及成功学员创业经验介绍和工商、税收知识外,还结合当前经济形势,新增了如何开拓市场、如何控制成本的培训内容,以便让学员全方位掌握创业技能,展开快速的创业实践。

创业者免费培训数年社会效益显现

据悉,自2003年重庆市被国家发改委列入全国创业培训试点城市后,由国家发改委发起的“银河工程”创业者免费培训已多次在重庆及万州举办,培训学员结业后的创业率达30%以上,有的地区高达50%,创业者免费培训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如果您有志创业,可以拨打电话023-58222183,通过重庆市中小企业培训中心万州分中心报名。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创业培训   免费创业培训   重庆创业培训   重庆创业  
来源:三峡都市报
作者:张龙平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3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重庆万州免费创业培训4月开课快去报名》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