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金华市开展网络创业培训 向企业征集代销产品!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金华市开展网络创业培训 向企业征集代销产品

金华消息 “目前我市已有近2.6万人选择了开网店赚钱,但我们认为这个数字可以更大一些。”昨天,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王兆龙说,我市即将开展青年网商创业行动。为了扶持开网店创业者,主办单位委托本报征集“爱心产品”,吸收一批网店货源供应者。

开展网络创业培训

网店创业具有门槛低、风险小等优势。为了让有志于从事网络商业创业的市民少走弯路、降低风险,同时也鼓励更多市民通过网上开店进行创业,我市将举办青年网商创业行动。

这项活动由团市委、市国内贸易与粮食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工商业联合会、市互联网协会及本报等单位联合举办。活动计划在街道社区、乡镇农村、园区企业、学校等不同的地点建立多层次网络商业创业实训基地和志愿者教学队伍,开展网络创业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网店交易安全、网店图片拍摄及处理、如何通过优质客服和物流服务赢得顾客、网店销售如何规避纠纷、店铺装修与功能使用、网店推广与营销、网店的风险管理与危机处理以及如何打造网商高绩效团队等。

活动还将请专家举办网络商业知识讲座,开展高峰论坛、产品对接会、网络商业人才招聘会、网商与传统企业投资洽谈会等多层次的系列专题活动。

经过系统培训实训后的市民如果在开网店初期仍然遇到采购与销售等方面的困难,行动计划组将安排导师进行一对一的线上线下辅导。

青年网商创业行动还将为创业人员争取小额担保贷款、免交税费等优惠政策及市里关于创业政策上的支持,并对创业人员创办的企业进行全程跟踪服务。

该活动还将评选年度十佳网络商业企业、十佳企业网商和十佳个人网商,挖掘优秀的网络商业人才。

有兴趣的金华市民只要持本人身份证就可免费报名参加,外来人员则可以凭金华市单位开具的介绍信免费报名。

报名的学员将分批进行一天的理论知识培训,考试合格者将享有为期5天以上的实训,由活动组委会统一按照虚拟公司的模式运营,设立总经理、采购部、营销部、客服部、财务部、后勤部等部门,使每位学员都能全面熟悉和掌握每个环节的技巧,切实具备创业的能力为止。

据介绍,第一个实训基地已经在金华广播电视大学(浙江贸易学校)试运行。如今,已经有学生团队在淘宝网上开起了店,卖家居用品、女性饰品、金华特产等。这样的创业实训基地,青年网商创业行动计划将争取在3年内设立30个。

邀请企业加盟代销

为了给创业青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青年网商创业行动邀请我市企业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给创业青年们进行代销。

市互联网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希望企业能以赊销的方式来帮助网上创业的年轻人,产品以终端消费品为主,而创业者的网络商业运营经验也能帮助传统企业拓展网络市场,达到双赢效果。

同时,对于本地农产品种植和加工户,青年网商创业行动愿意根据种植户在销售过程中实际产生的困难,积极发动各网商,专门开辟金华滞销货品专卖区,及时帮助他们销售产品,回笼资金。

如果企业、农产品种植户有意向,可以打电话82055698与市互联网协会联系。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金华创业   网络创业   创业培训  
来源:金华日报
作者:倪寒霞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5-0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金华市开展网络创业培训 向企业征集代销产品》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