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浙江东阳7月上旬举办网络创业培训班!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浙江东阳7月上旬举办网络创业培训班

记者昨日获悉,为充分发挥网络创业优势,促进青年投身创业实践,缓解社会就业压力,团市委将在7月上旬举办网络创业培训班。

开展网络创业培训,是当前经济形势下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服务青年多渠道就业创业,推进我市“商贸新市”与和谐社会建设的有力抓手。本次网络创业培训的主要内容为:网店交易安全、网店图片拍摄及处理、如何通过优质客服和物流服务赢得顾客、网店销售如何规避纠纷、店铺装修与功能使用、网店推广与营销、网店的风险管理与危机处理以及如何打造网商高绩效团队等。

据了解,在服务网络创业中,团市委还将有针对性地提供创业贷款、进货渠道等优惠措施,并在适当的时机成立网上创业联盟,整体推进网络创业工作。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浙江创业   东阳创业   网络创业   创业培训班  
来源:东阳日报
作者:黄祥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6-2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浙江东阳7月上旬举办网络创业培训班》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