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网络创业,荆棘丛中等待的微笑!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网络创业,荆棘丛中等待的微笑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创业,一个既时尚又无奈的举措,一段段耐人寻味的传奇,总是在多多少少考验着创业者的艰辛与勇气。而对于目前运用互联网创业者来讲,创业更需一种耐心,一种能够受得住寂寞与磨难的身路与心路双重历程。网络创业好比是要经过一片片荆棘从,常常会将创业者刺得遍体鳞伤,但只要能够懂得等待,将执着与智慧相加,创业者或许就会笑到最后。

万事开头难是不争的事实,就看创业者有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是否有勇气去接受挑战?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就是自己,“成功总是给那些有准备的人”一点不假,阿里巴巴的首席执行官马云、福马集团董事长柯永开、恒安集团董事长许连捷,哪一个人的背后不都蕴藏着创业的甜酸苦辣?创业难,难创业。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下海经商,自主创业当老板的。上帝只青睐肯吃苦、有活力、负责任、讲信用、有恒心的人。因为人很脆弱,最会逃避痛苦,追逐舒适感,被动的态度,蹩脚的服务技巧,没有生产力的销售,缺乏职业化的能力提升,没有创新的思维,不懂得授权与激励,缺少团队精神,成本不断地上升,亏本经营、发不出工资、关门歇业,本想好好捞一把,不曾惹得债务缠身,没有一天好日子过,让自己走了很多的弯路!

网络创业成为解决就业问题的一大方便途径。相关数据显示,2008年有57万人通过在淘宝网上开店实现了就业,其中一半以上年龄在23-32岁之间。2009年,仅淘宝网就将实现百万直接就业岗位,这些岗位主要集中在物流、金融、营销等网购相关产业。网络创业将成为2009年中国经济的重要推动力。据国际咨询机构IDC称,每一人通过网络开店实现就业,将带动2.85个相关产业的就业机会。

所以,利用网络创业要定位好自己的心态 , 在网络商业的世界里 ,网络上你可以做的生意很多,开始你一定会想,那要不要网站、要不要会网页设计等等、不用担心,只要你懂得网络的商业行为都可以增加收入。你可以拍卖卖点东西加盟购物网站自己不用出货进货、收帐等等,或自己进点货 , 或者自己弄个家族,做网络货品买卖更多举例不完 , 现在有很多加盟系统、博客来书局、其它的你只要在搜寻就可以找到很多。

我的一位朋友,在互联网兴起时,还在企业上班,后经人提及在淘宝网上开了一家店,当初也是摸着石头过河,偶尔听别人说说,开始的一两年都没有做成什么交易,一时间就认为这种网络交易只是玩玩而已,并不能产生什么效益,更别说是利润了,于是就想放弃,还想好好去上自己的班。由于经营的是都是特产,有了一定的投入,于是等啊等,当准备彻底放弃时,却迎来了第一笔生意,使他兴奋不已,重新燃起了新希望,增加了信心。随着网系的建立和沟通的加强,随着这种C2C网上交易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其网商与网店数量也在不断增加。交易也呈现出良好的局面,收入更是芝麻开花—节节高,比自己上班的收入还高出数倍。于是,从单位辞职真正进入到网络创业的新领域。而且运作得非常成功,非常好。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网络创业  
来源:王运启
作者:王运启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5-07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网络创业,荆棘丛中等待的微笑》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