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开面包店创业 成功经营面包店的诀窍!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开面包店创业 成功经营面包店的诀窍

前言:

这是一篇值得计划投资创业开办面包蛋糕店朋友循环参考的文章,例如在开店前,
◎如何用6w2h自我评估,理清创业蓝图。
◎如何掌握当老板的特质10大条件,使自己创业更顺利达到成功。
在本文中,还有许多创业开店朋友关心的话题……,作者期待协助有心创业开办面包店的朋友迈向“创业成功”大道!

任何人对赚钱事业都有兴趣,但不能只是为了兴趣去赚钱。没有兴趣,可以慢慢摸索;没有专长,也可以慢慢培养;财富,自然会随着时间积累。而最优先的应该是:找出自己未来真正的成就动机。

随着国内市场经济迅速发展,开面包店当老板已成为许多人的梦想,但根据行业专家近年来统计,国内大约有近80%投资者无法维持长远经营,面包店要如何经营才能长久,如何才能一圆当老板的梦?

属于新世代的面包消费人口也在快速激增中,而许多怀抱成功开面包店梦想的人也越来越多,时下很多年轻人或上班族在积累一定资金后,都梦想自己创业。而更多的是选择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面包店,想象自己能坐在一手打造的面包店里,一边喝咖啡聆听自己喜欢的音乐,一边吃着幸福面包,多么享受的惬意人生!

人们虽有梦最美,却不是人人都适合当面包店老板,因为梦想和实现梦想之间总会有很大的落差。

开店超过五年者仅占约20%

如果投资开一家面包店只是单纯地为了兴趣、喜欢面包店的浪漫氛围,一旦自己不能适应每天从早到晚要不断地重复制作面包、包装面包、陈列面包、清理器具及管理收银等工作,每天还要为员工的管理或可能没有顾客上门而操心时,这时兴趣也会变成压力,浪漫也会很快变成噩梦。

根据近年来,烘焙主管单位的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面包店企业能经营超过五年以上的大约只占有20%左右,还有约80%无法维持长远经营,这也就是营销专家所谓的「八二法则」。若按这个数值来看,面包店创业者平均只有20%的成功率,也就是在10家店中,可能有8家店在开店之后没多久;或经营一两年后,就会因面临经营困境而关门或转手,真正能撑过五年的面包店少之又少。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面包店创业   面包店  
来源:《烘焙业开店经营百科宝典》
作者:张健洪
点击:
发布日期:2008-05-1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开面包店创业 成功经营面包店的诀窍》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