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天津高新区鼓励留学人员创业 启动资金最高120万!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天津高新区鼓励留学人员创业 启动资金最高120万

新华网天津频道3月1日电 日前,天津高新区发布《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鼓励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暂行办法》。办法包括7项创业资助,3项人才鼓励政策,从今年起到2014年每年1亿元资金保障,每年吸引20个以上海外高层次创业项目落户高新区。

据介绍,该政策与国内先进高新区留学生创业政策相比具有如下的特点:内容上不仅涵盖了各地留学生政策的主要内容,且新增了项目配套资助、公共技术平台补贴与企业吸引人才五险补贴等创新内容,更适应留学生创业企业的实际需求;天津高新区留学生政策力求为海外高层次创业人才提供最实际的帮助,因此在创业资助部分,从最高100m2免房租、企业所得税按上缴额度全额奖励、吸引人才五险补贴三方面为企业提供持续三年的资金支持;力度较大具有很强吸引力。天津高新区留学生创业政策对留学生创业企业的扶持力度较大,如创业启动资金方面最高可资助120万元,而其他各地如上海最高为50万元、厦门最高为100万元(指股权投资);尽管天津高新区留学生启动资金资助较高,但进行了科学设计,分两部分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相关标准和留学生企业法人资格进行考核评定。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天津创业   天津留学生创业   留学生创业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3-0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天津高新区鼓励留学人员创业 启动资金最高120万》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