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4月22日天津市首家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站开始服务!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4月22日天津市首家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站开始服务

4月22日,天津市河北区劳动保障局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设在辰赫创意产业园内的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站开始服务。

辰赫创意产业园坐落在河北区,是区内首家个人出资成立的创意产业园。产业园服务范围包括:高新技术服务、创意设计、信息技术、软件开发等。该创意产业园主要吸纳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区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为了促进创意产业园的稳步健康发展,将劳动保障创业帮扶政策充分落实,保证帮扶政策及时连贯,在创意产业园内设立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站,并有专人服务。

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站职责:创业帮扶政策咨询;接收园区创业毕业生创业贷款申请,协助办理小额担保贷款;为园区创业者提供系统的创业培训;为创业毕业生办理人事代理、人才租赁、整体预定、综合保障等综合业务服务;创业信息发布与收集;创业项目的初步筛选与初审组织;创业项目申报与跟踪;创业组织网络的沟通联系;创业导师、专家团队组织与服务;政府部门、媒体、高校等机构公共关系建设;创业培训、创业论坛等项目开展;组织各行业协会、工商服务机构、专业公司为青年创业者提供服务;举办展览会、媒体宣传,利用合适渠道推荐创业青年的项目和产品;为创业毕业生办理人事代理、人才介绍、社会保障的综合服务。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天津创业  
来源:北方网
作者:崔宪伟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24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4月22日天津市首家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站开始服务》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