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安徽六安市扩大小额担保贷款发放范围促进创业!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安徽六安市扩大小额担保贷款发放范围促进创业

据大别山在线报道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市财政局、市劳动保障局联合下发文件,对持有劳动保障部门核发且经年审有效的《再就业优惠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城镇失业人员、转业退伍军人、大中专毕业生、残疾人、回乡创业农民工、被征地农民、合伙经营或组织起来就业实体以及符合条件的小企业,均纳入小额担保贷款发放范围。

此次出台的办法,还提高了小额担保贷款额度。对自主创业和自谋职业个人借贷,小额担保贷款额度一般不超过5万元;对首次合伙经营或组织起来就业的经济实体,人均贷款额度最高5万元,贷款总额最高不超过50万元;对符合条件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总额一般控制在100万元以内;对在职职工200人以上,且当年招用符合条件的登记失业人员达到在职职工15%以上,发展前景较好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总额最高不超过200万元。同时,对小额担保贷款的期限、办理程序、反担保条件、小额担保贷款的贴息、提高办贷时效、加强工作协调、建立风险补偿和奖励机制等都作了明确要求。(张德祥 王润田 鲁艳艳)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安徽创业   六安创业   小额担保贷款  
来源:大别山在线
作者:张德祥 王润田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4-23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安徽六安市扩大小额担保贷款发放范围促进创业》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