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莱芜市创业大赛开始报名啦!!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莱芜市创业大赛开始报名啦!

您准备创业吗?您有自主知识产权创业项目吗?您想获得政策支持吗?快来报名参加创业大赛吧!10月22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创业大赛报名正在进行,入围决赛的团队项目可获得六项政策支持。

据了解,本次创业大赛的主题为:创业创富 赢在嬴牟。大赛时间为期两个月,大赛项目分为创意团队、初创企业、成长企业和创业项目四类。参赛对象为有创业能力准备创业的自然人或创业团队、已创业的企业(企业注册时间 5年以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业项目。

创意团队的参赛条件:有创业意向或正在准备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在校大学生)、农村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退役士兵等城乡劳动者组成的创业团队;具有可行性创业(商业)计划书;拥有合法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参赛团队需3人以上;预计赛后1年内成立企业。初创企业必须符合创业处于起步阶段,规模相对较小的小微企业;成立时间3年以内;拥有合法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等条件。

成长企业应符合发展相对稳定,具有较强市场竞争能力和高成长性的科技型、成长型企业;成立时间5年以内;年销售收入不超过3000万元;拥有合法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等条件。创业项目包括具有商业开发价值、实际用途广泛、市场发展空间大、带动各类群体创业的创业项目;拥有合法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

大赛报名时间截止到11月10日,分为社会报名以及各区、有关部门和群团组织以及职业院校推荐报名。各类参赛人员可通过莱芜市政府网(http://www.laiwu.gov.cn/)或莱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sdlw.lss.gov.cn/)下载并填写符合自己参赛条件的相关资料,并将资料发送至laiwuchuangye@163.com

11月11日至11月25日,大赛将通过项目展示、实地考察、商业模拟、专家提问、综合现场投票、人气比拼等多种形式,分别决出创意团队、初创企业、成长企业和创业项目各前四名,并推荐参加全省决赛。入围决赛的团队项目,可获得创业培训、小额担保贷款等六项政策支持。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莱芜创业   创业大赛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12-10-2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莱芜市创业大赛开始报名啦!》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