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辽宁省农民工创业可申请小额贷款!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辽宁省农民工创业可申请小额贷款

辽宁省为了激发全社会的创业活力,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省政府决定自2012年至2014年组织实施“辽宁省全民创业援助行动三年计划”,创业援助主要包括税费减免援助、创业资金援助、创业场地援助、创业能力提升援助和创业项目援助等五个方面内容。

创业援助政策拟对符合条件的首次自主创业者提供一次性创业补贴,将农民工创业纳入小额担保贷款政策范围,对大学生在高新技术领域创业提供最高1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同时,各相关部门将继续落实有关创业的税收,行政事业性收费减免等优惠政策。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辽宁创业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12-12-28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辽宁省农民工创业可申请小额贷款》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