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东北绥化榆林镇农民种南瓜致富!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东北绥化榆林镇农民种南瓜致富

2007年,兰西县榆林镇林城村农民徐广彬把南瓜引进来,并成立了丰硕南瓜专业种植合作社,带领农民种植南瓜。当年就有300多户村民试种了1000多亩南瓜,秋天收获时,上海、浙江等地客商纷纷前来收购,2000多吨南瓜全部运往南方市场。合作社一下子出了名,农民们纷纷找到徐广彬,要求加入合作社。

今年,这个合作社按照产前签订单、产中包指导、产后包销售模式组织生产。由合作社负责联系种子化肥,负责田间指导和销售,现在一片片南瓜地里,果遍地、花飘香。据徐广彬介绍,1亩地南瓜至少收入1250元。今年,合作社南瓜种植面积超过5000亩。自2007年成立以来,这个合作社已经帮助当地近千户农民走上了富裕路。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南瓜致富   农民致富  
来源:绥化日报
作者:绥化日报
点击:
发布日期:2010-09-2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东北绥化榆林镇农民种南瓜致富》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