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种植百合致富:种植食用百合一亩收入10万元!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种植百合致富:种植食用百合一亩收入10万元

近日,笔者在四川泸州市合江县白鹿镇两重村据村文书杜兵介绍:“我今年种了百合近30平方米,采收鲜百合100公斤,销售均价为58元/公斤,销售收入5800元,折合亩收入可达10万元。”

杜兵是泸州大学毕业回乡的青年,现任村文书,他经常上网找致富项目,一天,他在网页上浏览到食用百合的市场行情较好。

百合,名称出自于《神农本草经》。其性味甘寒,养阴润肺,清心安神,用于阴虚久咳,痰中带血,虚烦惊悸,失眠多梦,精神恍惚等症。百合不但有良好的药用价值,还是较好的营养保健食品,早已走上寻常百姓的餐桌。

于是杜兵就开始引种近30平方米地进行种植。在他的带领下10多户农户跟着试种,没想到第一年就获得成功。

现在杜兵想做大百合这一产业。准备在近期内成立一个专业协会,走农户加协会的路子,产品主要鲜销于超市,让百合在两重村“开花结果”。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百合致富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四川在线
点击:
发布日期:2012-10-09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种植百合致富:种植食用百合一亩收入10万元》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