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凯瑞生化获Infinity I-China等1300万美元风投!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凯瑞生化获Infinity I-China等1300万美元风投

ChinaVenture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Infinity I-China基金昨日宣布其和凯鹏华盈(KPCB)中国,中国Spring Fund和日本亚洲投资株式会社(JAIC)共同参与了对凯瑞生化公司总投资为1300万美金的第二轮融资。凯瑞生化总部位于纽约,在浙江嘉善设有工厂,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为基础的生命科研化学公司,致力于向生化、制药以及精细化学工业提供创新型的手性分子产品和服务。

此次交易是在Infinity LP在中国的年会偕以色列IDB集团 CEO代表团访华期间宣布的,由IDB集团副主席Avi Fischer 先生率领的IDB集团 CEO代表团访华充分体现了其对建立中以桥梁关系的郑重承诺。“Infinity历来视医药领域为主要关注领域。此次对凯瑞生化的投资和我们最近对中国医药在线(China Medical Online)的投资一起,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中国和世界生命科学领域的地位。” 刚刚迁居到上海 的Infinity I-China首席科学家Bella Ohana博士谈到。

这次投资的资金主要用于帮助凯瑞生化在苏州工业园区内的BioBay建立新的中试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此次融资还将帮助凯瑞生化扩大其产能,进一步加强公司通过使用先进的催化技术对手性中间体和原料药进行产品研发, 促进公司战略发展, 同时为创新药业和仿制药业提供服务。Infinity I-China基金的高级投资总监李为认为,“对凯瑞生化来说,市场机会很大。预计在制药领域的手性化学品市场规模就超过30亿美金。”

Infinity I-China还宣布了Bella Ohana博士从以色列转到中国办公以及鲁东成博士作为基金在生命科学领域董事总经理的任命。这些举措是Infinity I-China增强其在中国生命科学领域业务活动的一部分。鲁东成博士表示:“我很乐意成为Infinity在中国不断增强的生命科学团队的一部分。生命科学领域非常重要、正处于快速成长阶段,巨大市场潜力巨大。我们已经对未来制定了令人鼓舞的计划,期望能够帮助快速提升中国的医疗和健康服务质量。”Infinity I-China的创始合伙人Amir Gal-Or先生还表示,除了医疗,农业和水处理技术也将会是2009年Infinity在中国主要关注的领域。

Infinity I-China基金是Infinity Equity旗下的领先基金,由以色列IDB集团旗下的Clal工业和投资公司与中新创业投资公司(CSVC)共同成立。Infinity Equity目前通过3支基金(其中两支在中国)管理着超过6亿美元的投资和45家公司,并进行了20次成功的退出。Infinity I-China基金是Infinity在中国的第二支基金,是第一支也是最大的一支以关注以色列和中国相关商业机会,推动以色列与中国的商业往来,帮助搭建双方沟通桥梁为目标的基金。基金已经吸引了世界上许多知名的投资者,包括以色列的IDB集团和中国国家开发银行。Infinity I-China基金拥有一支非常有经验的国际化团队,办公室分别位于特拉维夫、香港、上海、苏州和纽约。基金由Amir Gal-Or 先生、Avishai Silvershatz先生和费建江先生管理 。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凯瑞生化   I-China   Infinity  
来源:ChinaVenture
作者:Jane
点击:
发布日期:2009-01-20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凯瑞生化获Infinity I-China等1300万美元风投》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