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播思等6家移动创业企业获英特尔2500万美元投资!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播思等6家移动创业企业获英特尔2500万美元投资

北京时间2月15日下午消息,英特尔周一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宣布,公司将对6家移动技术创业公司投资2600万美元,其中包括两家来自硅谷的企业。

英特尔公司旗下的风投机构英特尔投资事业部(Intel Capital)并未透露此次投资计划的详细条款。

英特尔投资事业部总裁苏爱文(Arvind Sodhan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六项投资分别代表着移动技术的主要关键增长领域,将为下一代移动设备引入新的重要特质。”

此次获得英特尔投资的企业包括地理位置地图平台提供商CloudMade。据公司官网消息,CloudMade还获得了Greylock Partners以及Sunstone Capital的投资。

英特尔还向InVisage Technologies公司提供了资金,该公司正在研制一种半导体材料来替代图像传感器中的硅。根据公司网站上的消息,InVisage创立于2006年,与多伦多大学进行技术研发合作。公司的其它投资者还包括RockPort Capital、InterWest Partners、OnPoint Technologies以及Charles River Ventures。

获得英特尔注资的其它四家创业企业包括播思公司(Borqs,北京)、Kaltura(纽约)、SecureKey Technologies(多伦多)以及协作软件开发商VisionOSS Solutions(英国)。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英特尔投资   移动创业企业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新浪科技
点击:
发布日期:2011-02-15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播思等6家移动创业企业获英特尔2500万美元投资》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