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欢迎你!588创业网—中国平安励志创业大赛启动 100万投资等你拿! 创业网QQ群:58624974|收藏588创业网|设为首页

中国平安励志创业大赛启动 100万投资等你拿

近日,2012 “中国平安励志创业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成长性强或前景看好的项目将有机会获得“中国平安创新基金”最高100万元的直接投资。

“励志创业大赛”是中国平安与中国青基会联合举办的年度公益赛事,创建于2009年,面向全国35周岁以下青年开展,旨在践行“专注为明天”的公益理念,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今年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已陆续收到创业计划1000余例,其中社会企业类的创业计划明显高于往届,表现了青年对社会问题的关注和解决社会问题的强烈愿望。据了解,薛蛮子、查立、江南春、王煜全、王利杰、汤敏、袁岳等将担纲本次大赛的创业导师。

目前,大赛继续接受报名和推荐,35岁以下有创业梦想的青年均可在10月20日前通过http://www.pingan.com/chuangye2012提交创业计划书参赛。大赛将于11月评出50名优秀候选人入围复赛,并于12月筛选出10名表现卓越的选手入围决赛,最终决出创业基金大奖。其间,大赛还将在各地开设创业讲堂,邀请专家为青年提供创业咨询。

据悉,本次大赛首次引入风投机制,将评选出50个获奖项目,获奖者最高可获得10万元创业基金。

查看更多相关主题的文章: 创业大赛   平安创业  
来源:
作者:
点击:
发布日期:2012-10-26
588创业论坛
免费发布招商加盟信息

创业项目搜索

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中国平安励志创业大赛启动 100万投资等你拿》仅供参考,不做创业投资建议。
Powered by 588CY.COM -- 2004-2008 创业网 Inc. 技术支持:米奇客网络工作室 联系QQ:941968616 闽ICP备08003622号